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焦点关注 > 正文

农妇陷入“法院传票”骗局 被骗走68万元
作者:发表于:2013-03-25 08:58:25 来源: 』

前天中午11点半左右,天台农妇裘女士接到一个陌生男子打来的电话。对方自称“陈法官”,是法院的工作人员。

核实了裘女士的身份信息,“陈法官”对裘女士说:“你因涉嫌一宗银行卡诈骗案件,现有一张人民法院的传票需要送达,请你尽快领取。”

裘女士一家人都是老实人,一听诈骗和法院传票,立马慌了神,连忙辩解。不料,“陈法官”很不客气地打断了她的话:“你向上海公安解释吧。”

接着,“陈法官”提供了一个“上海市某公安分局”的电话号码。裘女士拨过去,对方自称“刘警官”。

“刘警官”说,裘女士在上海招商银行有一张信用卡被他人盗用并作案,涉及金额300多万元。他详细询问了裘女士的家庭收入,得知裘女士的银行卡里有68万多元存款。

“刘警官”要求裘女士在做好保密工作的同时积极配合调查,将自家所有的钱划到“监管账户”内即可,并报了两个银行账号给裘女士。

当天下午,在“刘警官”不断的催促之下,裘女士分别将50万元和18万元,汇进了两个所谓的“监管账号”里。

晚上,裘女士和家人说起此事,才明白自己上当了,一家人急忙向警方报案。

目前,此案还在侦查中。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年轻女子甘做“二奶”求房车 原配夫人用法律追回

下一篇 :异性网友见面性侵事件高发 女性应提高防范意识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