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红色遵义·魅力绥阳”第二届遵义旅发大会在绥阳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27 09:35:41  来源:金黔在线  

  开幕式上富有地方特色的演出
开幕式上富有地方特色的演出

        5月26日上午,第二届遵义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绥阳县第六届乡村旅游文化体育节在绥阳县观音岩景区隆重开幕。

开幕式现场的游客
开幕式现场的游客

  据绥阳县县委书记尹恒斌介绍,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打造“洞、林、山、水,乡村旅游生态发展”的品牌,继续深化绥阳的生态旅游和文化资源,以“红色遵义,魅力绥阳”为旅游产业发展方向,致力搭建营销平台、拓展全县旅游业向纵向发展,促进旅游地产、景区景点省级发展,加大旅游产业发展力度,全面推行旅游产业化和标准化,把绥阳打造成市民周末、节假日的好去处。

秀美的绥阳山水
秀美的绥阳山水

  此次活动以“洞林山水、诗意栖居、清新绥阳”为主题,将在活动期间开展象棋、趣味自行车、划船、中式宴会摆台等比赛,同时举行书画摄影展、露营活动,体验绥阳的旅游文化资源。(吴思晶 安轶伦)

责任编辑:陶明霞【收藏】
上一篇:韩启德与贵州省7所高校1000多名师生面对面进行交流
下一篇:信息化与农业现代化研讨:现代农业生产需要高效信息服务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