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德国车手舒马赫滑雪受伤 目前陷入昏迷状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30 10:17: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德国著名车手舒马赫(Michael Schumacher)29日在法国滑雪时发生意外,导致头部受伤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法国医院方面称,舒马赫伤势恶化,出现脑出血并已经陷入了昏迷状态。

  法国格勒诺布尔市医院方面称,舒马赫脑部严重受伤,他在抵达该医院时已经陷入昏迷状态,目前医院正在对其进行脑部手术。舒马赫的发言人也证实了该消息。

  44岁的舒马赫与14岁的儿子和其他人一起滑雪时发生意外,两名巡视员首先对他进行护理,舒马赫随后被直升机运送到附近一家医院,让后被送往位于法国格勒诺布尔市一家条件更好的医院接受治疗。

  据报道,舒马赫的好友、大脑和脊椎伤病专家杰拉德•塞兰特(Gerard Saillant)教授正在对他提供帮助。前法拉利车队老板让•托德也在看望舒马赫。

  在长达19年的一级方程式职业生涯中,舒马赫七度夺得世界冠军头衔,91次获胜。1994年至1995年,他率贝纳通车队获得两次世界冠军,1996年加入法拉利车队后,从2000年起连夺五次世界冠军。

  舒马赫2006年首次退役,2010年复出加入奔驰车队,三个赛季仅有一次登上冠军奖台,2012年舒马赫全退。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黎巴嫩总统宣布沙特将向黎军队提供30亿美元援助
下一篇:俄火车站恐袭致15人死亡 9名遇难者身份已被确认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