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美国银行拒绝服务 古巴被迫关闭在美领事业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27 11:49: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古巴26日宣布,由于没有银行为它们提供服务,古巴被迫关闭在美国的大部分领事业务。

  设在华盛顿的古巴领事机构在一份声明中称,在7月份收到了M&T银行的通知,称不再向外国使团提供银行服务。尽管已经努力与美国国务院和一些银行进行了交涉,但由于无法找到一个银行为古巴使团提供银行账户,因此不得不关闭在美的大多数领事业务。声明表示,除了一些特殊个案之外,领事机构办理护照和签证的业务不得不停止。

  该声明还称,这一后果,是由美国对古巴的经济制裁造成的。

  美国和古巴在1961年断绝了外交关系,但自1977年起,两国在对方的首都都设立了办事机构,进行一部分领事服务。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奥朗德准备在非发动第二场战争 被指是干预总统
下一篇:奥巴马政府与国会就对伊朗制裁进行新一轮角力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