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惩戒出轨 美“绝望主妇”群体热衷网上曝光小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07 08:31: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在美国社交网站上获得超过25万条好评的网站“她是家庭破坏者”(Shesahomewrecker.com),受到那些丈夫或男友出轨的“绝望主妇”们的追捧。遭遇“劈腿”的女性纷纷在该网站上大吐苦水,至今已经公开曝光了全美各地超过500名“第三者”的个人信息和照片,也因此备受争议。

  自2012年正式上线以来,“她是家庭破坏者”网站鼓励被欺骗的女性公开那些第三者的身份、地点、电话号码和照片,甚至披露另一半的出轨细节,以“现代化的耻辱柱”方式羞辱对方,达到复仇目的。

  网站公告写着:如果用户想分享自己的遭遇,必须提供细节内容和照片,否则编辑不会公布用户所描述的事情。

  一名用户在网上曝光了居住在艾奥瓦州的第三者和丈夫依偎在一起的合照。照片描述中写到:“她永远不可能像我一样得到这个男人的心,我将至死爱着这个男人。我只希望这些家庭破坏者能想一想别人的家庭。”

  另一位两个孩子的母亲描述了她的“完美婚姻”被破坏的经过,因为她的丈夫在健身房里的艳遇,而与自己越来越疏远,“甚至完全变成了另一个人”。

  到目前为止,该网站曝光的“家庭破坏者”中,得克萨斯州人数最多,为168人;其次是加利福尼亚州的152人。大多数女性通过检查手机、电子邮件和社交网络账户来确定伴侣出轨。

  尽管受到众多网友追捧,但这一备受争议的网站同样招致如潮批评,人们用“卑鄙、可怕、恶心”形容它的存在,诟病其将出轨责任单纯归咎于女性第三者,而不是那些欺骗伴侣的男人。

  署名黛西(Daisy)的网友留言说,“这个网站太恐怖了!我很奇怪它怎么没有被举报或者关掉。其刊登照片煽动暴力和仇恨,如果其中有女性遭到身体伤害,谁来承担这个责任?”公益请愿网站Change.org曾于今年夏天组织请愿要求关闭“她是家庭破坏者”网站,称因为这种网上欺凌行为,很多女性遭遇骚扰和诽谤,生活被摧毁。

  心理学教授柏格丹(Bogdan Wojciszke)指出,人们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感到不公平,需要找到一种外部的、所谓“理性的”理由消除怒气,并且为这种虐待他人的行为披上道德的外衣。(记者 王欢)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欧盟建议成员国核准种植转基因玉米遭各方非议
下一篇:安倍内阁承认侵略 专家称不能看成对华释放善意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