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女子为购房假离婚弄假成真 小三乘机而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24 17:29:24  来源:新民晚报  

  为杜绝更多夫妻为购房、换房“假离婚”,浦东新区检察院近日在浦东新区婚姻登记中心、房地产交易中心等举办法律宣传活动。据检察官介绍,一对为避“限购”而离婚的夫妻假戏真做,小三乘机而入,“被离婚”的妻子打官司想讨回房产份额,也未能成功。

  家住浦东的王女士与李先生结婚多年。今年春节前,夫妻俩看中一套房子,付完定金后,听说出台房产新政,他们在交易过程中需要多缴税费。李先生便提出“假离婚”避税,买好房子后复婚。王女士同意了,但要求丈夫签订了一份“夫妻忠诚协议”,房产也更名过户到老公一人名下。

  3月中旬,王女士和丈夫离婚。随后,李先生离家出走。王女士四处打听,才找到李先生的新住址,却赫然发现,李先生已经成了别人的老公。王女士拿出“忠诚协议”向法院起诉,请求判令李某婚姻无效,并讨回自己的房产份额。然而,法律上并无“假离婚”一说,法院驳回王女士的起诉。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湖北南漳120急救电话“插播”60秒广告 3人倒在血泊中
下一篇:李克强:推动中德关系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