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一名越南籍变性人涉嫌贩毒被马来西亚警方擒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29 17:08:55  来源:环球网  


  胆敢触犯法律的人一般都是比较狡猾的,毒贩尤其如此。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10月29日报道,国际贩毒集团带毒闯吉隆坡国际机场屡屡碰壁之后改变策略,试图从吉隆坡转机到小机场入境,但最终行迹仍然败露被捣毁。

  报悉,全国毒品罪案调查总监诺拉昔说,警方是根据线报于10月25日晚上7时55分在关丹机场逮捕一名越南籍变性人(28岁),并从对方的行李起获2.99公斤冰毒。当晚11时,警方发现了一个无人认领的行李,发现里面藏有3.1公斤的冰毒。

  根据行李托运标签,行李箱是从印度真奈托运到吉隆坡国际机场,再转送到了关丹机场。

  诺拉昔表示,警方推测贩毒集团是因为屡次在吉隆坡机场失手而改变策略,改在小机场闯关。在马来西亚,当毒贩从吉隆坡机场转飞国内其他小机场时,他们的行李箱无需经过检查就直接运送到另一架飞机,避开吉隆坡机场的严格检查。(实习编辑:王之璞 审稿:谭利娅)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外媒称土为导弹采购留后手 以防与中国谈判落空
下一篇:日本诺贝尔医学奖得主为募资发薪水跑马拉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