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印度总理希望印中关系全面发展 保持边界和平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22 15:55:53  来源:新华网  


  印度总理辛格将于22日至24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他在访华前夕接受中国驻印度媒体联合书面采访时说,他希望与中方一起努力,推动印中关系全面持续发展。

  辛格说,印中两国经贸合作发展迅速。两国保持边界地区安宁,避免让存在的分歧妨碍合作。印中都把发展本国经济、改善民生作为首要任务,稳定的双边关系对于两国非常重要。他表示,希望此次访华能够加强两国面向未来的双边关系。

  辛格表示,欢迎中国企业到印度投资办厂,印方考虑建立中国工业园,并推进双方基础设施建设合作。两国在金砖国家等多边领域的合作也富有成果。印度愿意与中国一起加强与本地区其他国家的合作,正在积极考虑建立孟中印缅经济走廊的建议。

  谈到两国边界问题,辛格说,两国政府致力于保持边界地区和平与安宁,这是两国关系发展的重要保证和基础。(记者吴强)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男子跑马拉松时织出近4米长围巾 破世界纪录(图)
下一篇:叙问题国际会议日期未定 将由联合国秘书长宣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