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印度百余名学生被错种疫苗 官方称“无法容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18 10:51:04  来源:环球网  

  美国《时代》周刊杂志网站9月17日报道称,印度西孟加拉邦首府加尔各答附近一所小学15日发生错种疫苗事件,该邦的一个政府委员会17日就这起医疗事故递交报告。

  报道称,这起事件发生在距离加尔各答约80公里外的一所小学,原本应注射脊髓灰质炎疫苗的100多名学生被错种乙肝疫苗。事后,超过一半接受疫苗注射的学生出现生病症状。印度官员随后急忙赶赴该地区安抚愤怒的家长。

  印度的卫生专家表示,受这次事件的影响,以后再有儿童疫苗接种活动时,家长们可能会对此敬而远之。

  西孟加拉邦卫生部门的负责人萨特帕蒂直言“这种疏忽无法容忍”,他下令对这起事件进行调查,并暂停与事件相关的4名卫生工作者的职务。

  报道指出,在印度,教育领域的类似事件已经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之一。早在7月份,比哈尔邦的一所学校曾发生食物中毒事件,导致23名儿童死亡。

责任编辑:石小榆【收藏】
上一篇:中国留学生勇救落水儿童感动日本 获日警署奖状
下一篇:新一轮飓风袭击墨西哥 全国因灾死亡人数升至80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