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球最大杯1.7吨“波霸奶茶”现身美国夜市(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05 14:21:46  来源:  


一杯高度近两米、号称世界最大杯的“波霸奶茶”,现身美国洛杉矶626夜市。

  8月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一杯高度近两米,容量超过3750磅(约1.7吨)的号称世界最大杯“波霸奶茶”,现身美国洛杉矶626夜市,为夜市增添焦点。

  据报道,626夜市是由一群台裔美籍青年举办的。从去年首度举办后,如今已是第5度开设。为了吸引更多人潮,这次特别推出世界最大的“波霸奶茶”。

  这么大的“波霸奶茶”,里面的“波霸”(粉圆)当然也得特别,负责制作商家除了做出鸡蛋大的粉圆外,还特别制作出也号称“全世界最大”的粉圆。

  商家表示,为了煮这颗粉圆,员工花了2天2夜不眠不休的煮,而这颗最大的波霸直径约约27厘米,重约8公斤。

责任编辑:陶明霞【收藏】
上一篇:印尼女佣偷穿华人女雇主内衣拍照 网交600男友(图)
下一篇:LadyGaGa造型师辞职 爆料女神一天换12种造型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