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英国前大学讲师家中藏毒品 派对中学生过食致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01 10:48:47  来源:  

  据英国《卫报》网站7月31日报道,一女学生因在无人监管的派对上服用了前大学讲师家中的摇头丸而死亡,该讲师出面向已故学生家长致歉。

  在调查女学生的死因时,61岁的布赖恩•道格告诉警方,他从未想到自己藏在橱柜深处罐头里的毒品会被发现。

  15岁的伊莎贝尔•赖利服用摇头丸后死于该讲师家中。

  布莱恩因藏匿包括摇头丸、迷幻药、氯胺酮在内的A类毒品于2011年12月被判处了两年有期徒刑,缓刑期8个月。

  7月30日,当威斯敏斯特法庭宣布了对布莱恩的判决后,他流着眼泪说:“造成了这种后果我深感后悔。我对于伊莎贝尔的死感到非常抱歉。我只能说我当时并没意识到不看管学生是一件非常不负责任的事。我非常后悔把毒品藏在家里,但我当时完全没想到会有人进入我的卧室翻动我的抽屉。如果你问我这些毒品有多大可能会被发现,我会说只有0.1%。”

  伊莎贝尔死于这场由两个14岁孩子举办的15人规模的派对上。布莱恩家中曾办过八九个类似的派对,调查员说参加这些派对的孩子们曾醉酒和吸食大麻。

  但布莱恩拒绝接受因看管失职造成青少年不当行为的指控。

  法医菲奥娜•威尔科克斯说:“他的妻子安吉拉已经和他在一起生活15年了,但布莱恩却说她对于藏毒的地点一无所知,这是非常不可信的。”

  但是布莱恩却一口咬定和他一起吸食毒品的妻子完全不知道毒品藏在橱柜里。

  在得知少女死亡的消息后,该讲师一直处于十分脆弱的精神状态,他甚至还曾试图跳下天桥。(实习编译:李华)

责任编辑:陶明霞【收藏】
上一篇:科学家培育模拟“人耳” 有望实现临床实验(图)
下一篇:日本自民党拟要求中方撤除东海油气田开采设施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