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特与威廉王子携子公开亮相 称仍在努力起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24 10:22:21  来源:人民网   



凯特王妃回答记者提问


凯特王妃幸福的笑容

  伦敦7月23日电 英国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的第一个儿子,也是英国王位第三顺位继承人在英国时间7月22日下午4点24分出生,男婴重8磅6盎司(约3.8公斤),据信是英国近100年来出生时最重的未来国王。

  这个“皇室宝贝”出生后,更多的媒体与民众守在医院,期盼亲眼见证未来国王第一次出现的历史性时刻。

  23日下午3点左右,男婴的外祖父母米德尔顿夫妇来到圣玛丽医院探望,之后凯特的母亲向记者表示,宝宝“十分的美丽”,威廉和凯特状态很好;5点半左右,王储查尔斯王子及妻子卡米拉也来到医院看望孙子。

  7点16分,在丈夫威廉王子的陪同下,距生产仅过了27小时的凯特王妃紧紧怀抱着出生仅一天的婴儿走出林都私人院区的大门。

  凯特和威廉面带微笑,向大家挥手致意。他们特意走向等待多日的记者并回答问题。威廉王子幽默的说:“他有一双好肺,这是肯定的。他是个大男孩,很重。我们仍在努力想给他起什么名字。”两人表示,这个时刻“非常令人动情”、“十分特别”。凯特说:“任何父母都可以体会是什么感觉”。

  之后,他们回到医院,出来时威廉把躺进汽车座椅的婴儿放进汽车后座,凯特王妃坐在旁边。威廉王子亲自开车,前往他们的住所——肯辛顿宫。

  白金汉宫发言人说,女王和爱丁堡公爵在得知孩子出生后十分高兴。女王用了“thrilled”(可理解为激动、颤抖)来形容自己的心情。

  这个未来的英国国王虽然还没有名字,但依皇室传统会先使用其父亲剑桥公爵的封号作为其姓直至自己获得封号。

责任编辑:李考平【收藏】
上一篇:斯诺登望24日前离开莫斯科机场 或暂时留俄境内
下一篇:威廉王子:宝宝头发比自己多 已经给其换尿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