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英王妃凯特迎来预产期 全球媒体守候王室婴儿亮相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13 12:26: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香港《文汇报》13日报道,今天是英国王妃凯特的预产期,为避免错过王室宝宝首度亮相的珍贵时刻,全球传媒早已在凯特将分娩的伦敦圣玛丽医院外守候。

  据悉,当年黛安娜王妃在该医院诞下威廉王子后,和丈夫查尔斯王储抱着婴儿站在分院门口会见传媒,这次威廉王子和凯特也计划以同样方式让婴儿与大众见面。

  医院员工透露,来自全球各地的媒体自上周一(8日)起,已开始在医院对面的长廊和通道上架起摄影机,院方也特别划出媒体区,以保持通道畅通,现场有数十台摄影机及近百架梯子和脚架,还有警察在场维持秩序。

  一名派驻伦敦的法国记者说,她和同事24小时排班轮流到医院前守候,近日伦敦热浪来袭,在高温下苦守实在不轻松。尽管媒体严阵以待,但有报道指凯特此前曾避过记者耳目,经医院的秘道入院接受产前检查,有医院病人也称遇到凯特。在凯特抵达前约1小时,院方曾进行严密保安搜查,以确保凯特安全。

  这次凯特将入住的医院,1937年起营运,属私人经营,收费不菲,凯特入住首晚的住宿费便要6265英镑,以后每多住一晚便要支付2200英镑,若凯特留院3晚,费用最少要1万英镑。

  不过,这家医院聘有经验丰富的助产士,又提供不少产后服务。最重要是邻近国民医疗保健服务(NHS)的训练医院,若遇紧急情况,可以获得最顶尖的医护治疗。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越南怂恿印在南海采油曾遭中方抗议 菲屡屡挑衅
下一篇:外国武装人员取道土耳其入叙 大举增援叙反对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