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英王妃凯特舅舅:“王室宝宝”应该是个小公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17 11:12:07  来源:环球网  

  英国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的第一个王室宝宝即将诞生,受到各方关注,宝宝的性别更是众多受关注的焦点之一。据台湾“中央社”7月17日报道,凯特的舅舅说,威廉与凯特故意隐瞒胎儿性别不对外公布,他认为,胎儿应该是女孩。

  凯特的舅舅高史密斯(Gary Goldsmith)接受媒体访问时说,虽然他不能百分之百确定,但他相信凯特与威廉早就知道胎儿的性别,两人刻意不对外透露。一旦生下女孩,这位公主将是继祖父查尔斯王子及父亲威廉王子后,排名第3顺位的王位继承人,写下历史新页。

  据报道,尽管凯特嫁入王室,高史密斯仍和她保持联系,他说,凯特与威廉提升了王室的形象,他们更贴近民众,相信他们将是一对会亲手照顾王室宝贝的好父母。

  凯特的产期预计为上周末,但至今仍没有动静,各大赌注站已有不少民众对胎儿的性别下注,全球媒体更是从7月1日起,就在凯特预定生产的圣玛丽医院林登分院外站岗日夜守候,英国近日白天出现超过摄氏30度的高温,令苦守的记者大喊吃不消。

  皇家铸币厂已宣布,为庆祝王室宝宝诞生,将推出5英镑面值的新银币,纪念品业者更摩拳擦掌,准备利用王室宝宝的诞生大赚一笔。

责任编辑:李考平【收藏】
上一篇:乌克兰芭比一家整形成痴 整成“芭比之家”(图)
下一篇:美国255名儿童性侵犯落网 最小受害者不到3岁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