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韩亚空难遇难中国学生叶梦圆死于救援车辆碾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21 10:05:11  来源:北京晚报   


  美国法医当地时间19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韩亚空难遇难中国女生叶梦圆死于救援车碾压。

  19日上午约10时左右,加州圣马特奥郡法医罗伯特·富克罗特和旧金山消防局长乔安·海斯·怀特在联合新闻发布会上宣布,韩亚空难中16岁的中国女学生叶梦圆死于消防局的救援车辆碾压。叶梦圆在被碾压之前还活着。遗体解剖显示,她身上多处受伤,内出血,与遭汽车碾压后的创伤一致。叶梦圆被碾压时倒在地上,而不是站着。

  富克罗特说,叶梦圆的父母还没有见到女儿遗体,但已在新闻发布会前将检验结果告诉他们。他拒绝透露关于检验报告的其他细节。

  目前还不清楚究竟是何种车辆撞击了叶梦圆,当时多辆消防车停在出事的机场内。

  美国交通安全委员会一直在约谈飞机上的乘客和第一时间赶到出事现场施救的人员,试图搞清楚究竟在叶梦圆身上发生了什么事情。该委员会表示,飞机出事时,叶梦圆坐在机舱的后面,但她的尸体却在靠近飞机左翼的地方被发现。调查人员正在调查当飞机撞在跑道终点的海墙上时,叶梦圆是否从飞机上甩了出去。

  旧金山市长李孟贤发表声明表示深切哀悼,并说叶梦圆的不幸遇难“对所有人来说难以接受。” 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新闻发言人发表声明说,为叶梦圆因碾压而死感到悲伤并表示深切哀悼。声明表示,“我们注意到美方有关部门调查死因并公布真相的努力。我们敦促美方有关部门妥善处理中国死难者善后事宜,依法追究有关人员责任。总领馆将继续为坠机事故死难者家属提供协助,全力维护中国公民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邹亚平【收藏】
上一篇:英30℃“高温已经热死760人 议员建议“高温假”
下一篇:智利澳大利亚发现地球最大病毒 或来自火星(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