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朝鲜中部地区连日受暴雨侵袭 降雨量超200毫米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12 14:14:19  来源:  

  中新社北京7月11日电 平壤消息:自本月初进入雨季以来,9日至11日,朝鲜中部地区持续出现大到暴雨。

  据朝中社11日报道,9日18时至11日6时朝鲜多地出现强降雨。其中,阳德郡、耀德郡、肃川郡等地降雨量均达300毫米左右,文川市、德川市和新阳郡等10余个地区的降雨量分别超过200毫米。

  此外,首都平壤市、胜湖郡、顺川市、博川郡等10多个地区的降雨量也分别超过150毫米。10日和11日,朝鲜中部多数地区降雨持续,并出现暴雨。

  当地气象专家预测,强降雨天气将持续至16日。朝鲜相关部门正在多地为防汛抗灾做准备。

  本月2日,受停留中部地区的雨季锋面影响,朝鲜多地出现大到暴雨,雨量超过100毫米。朝鲜由此进入雨季。

  印度亚洲新闻社报道称,每年应对雨季多发自然灾害对朝鲜政府都是“挑战”。由于洪涝灾害严重,为防止人员和财产损失扩大,朝鲜政府正在努力加强该国基础设施建设。(完)

  (原标题:朝鲜中部地区连日受暴雨侵袭)

责任编辑:陶明霞【收藏】
上一篇:传奇演员李小龙逝世40周年 日本掀起纪念热潮(图)
下一篇:澳洲男子车祸醒来会讲流利中文 成华社红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