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球首架太阳能驱动飞机完成横越美国飞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08 10:55:41  来源:  

  7月7日 据美国媒体报道,全球第一架太阳能驱动飞机“阳光动力号”( Solar Impulse)完成横越美国的历史性飞行。这架实验性太阳能飞机于6日晚间在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降落,比预定计划提前了3个小时。

  这架瑞士制造的太阳能飞机,提供动力的是大约12000个光伏电池,这些电池覆盖着63米长的巨大机翼,并在白天向机载电池充电,让飞机可以在夜间飞行。这架单座飞机的飞行时速可以达到大约60公里,不过不能穿越云层,也不能在雨中飞行。

  这架太阳能飞机5月3日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旧金山开始了它的旅途,在亚利桑那、德克萨斯、密苏里和俄亥俄各州做了停留,最后在纽约完成飞行。6日黎明前,这架飞机从华盛顿郊区一个机场起飞前往纽约。飞行员波许柏格以每小时72公里的最高速度飞行,他报告说:“航行中感觉良好。”波许柏格从华盛顿向东飞行,在约两公里半的高度飞越风景如画的切萨皮克海湾,然后往北去纽约。

  这次试飞是为2015年的环球航行做准备,环球航行将由一架动力更为强大的飞机完成。

  (原标题:全球首架太阳能驱动飞机完成横越美国历史性飞行)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5名印尼男子被老虎困树上四天 1名同伴被吃掉
下一篇:俄罗斯人十大被解雇理由:与老板争吵排第一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