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戛纳电影节:专业杂志为竞赛片评分 《天注定》暂列第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19 13:17:13  来源:新华网  

  作为预测奖项归属的重要参考之一,英国专业杂志《每日银幕》18日在其戛纳电影节专刊《银幕》上公布了主竞赛单元已展映影片的评分,中国导演贾樟柯执导的《天注定》在4部影片中暂列第一。

  《银幕》的“戛纳电影节评委会”由10位来自不同国家的影评人士组成。在满分为4分的标准下,《天注定》的平均得分为3分,其中2位评委给出4分,6人给3分,两人给2分。

  在已展映的其他电影中,伊朗导演阿斯加尔·法尔哈迪拍摄的《过往》获2.8分,法国导演弗朗索瓦·奥宗的《花容月貌》获2.4分,墨西哥导演阿马特·埃斯卡兰特的《赫利》获1.6分。

  《银幕》的评分并不能决定戛纳电影节各大奖项的最后归属,但它是媒体预测获奖名单的一个重要参考。去年,获戛纳电影节最高奖项金棕榈奖的奥地利影片《爱》获评3.3分,获最佳编剧奖的罗马尼亚影片《山之外》也获评3.3分。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多伦多市长涉吸可卡因 言谈举止曾屡次引争议
下一篇:中国三姐妹在俄遭焚烧肢解 4名嫌犯被捕(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