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5名涉嫌跨境贩毒毒贩在泰国北部泰缅边境被击毙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04 16:42:59  来源:  

  泰清莱边防巡警4日早晨在该府湄发銮县泰缅边境地区,阻击一伙涉嫌跨境贩毒的毒贩时与毒贩交火,交火中有5名涉嫌贩毒者被击毙。

  此间媒体援引清莱府警方的报道称,3日晚该边防巡警队接获线报,称有大量毒品将于当晚通过湄发銮县泰缅边境地区进入泰国境内,该巡警队遂派员前往该地区潜伏守候。

  4日凌晨2时前后,泰边防巡警队员发现有12名男子从附近一个村庄向他们的潜伏地走来,边防巡警队员快速将其包围,并要求搜查他们的行李。

  前述被包围男子突向巡警队员开火,泰边防巡警队员开枪予以还击,枪战持续了约20分钟左右,前述毒贩撤退到附近的森林里逃匿。

  报道称,4日天亮后,泰边防巡警队员在检查现场时,发现了5具尸体,并检获3支突击步枪和一些子弹,120万泰铢现金和60万粒甲基安非他明药片,这些毒品市值约1.2亿至1.8亿泰铢左右。

  泰边防巡警还在现场发现受伤毒贩留下的血迹,警方遂循迹继续对逃匿的毒贩进行追捕。

责任编辑:金娅【收藏】
上一篇:美军机在吉尔吉斯斯坦坠毁 2名机组人员死亡
下一篇:日媒称印度总理拟5月底访日 拟加强安全领域合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