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英国主妇花心思骗丈夫多吃菜 上面放奶酪或奶油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03 09:42:38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为鼓励孩子多吃水果蔬菜,父母特意将食物做成了卡通人物的样子。

  本报讯 据报道,一项调查发现,英国妇女为了让自己的丈夫吃蔬果,用尽了心机。不过,英国男人还是不太吃蔬果,他们一天平均吃1.2份的蔬果,比英国政府建议的一天5份蔬果少了3.8份。

  这项调查发现,英国的孩子,在妈妈的威胁利诱以及巧手烹调下,一天都能吃下5份蔬果。

  不过,男性依旧坚决不吃。英国妇女为了骗先生多吃些蔬果,会在蔬果上放些奶酪或是奶油,把蔬果藏在汤里,把蔬果作成冰品或是故意不提菜肴里加了哪些蔬果。

  这项调查也找出了英国男人最痛恨的蔬果,前五名依次是卷心菜、西兰花、小卷心菜、茄子和各种菇类。(中新)
 

责任编辑:谢星【收藏】
上一篇:奥巴马宣布斥亿金揭人脑未解之谜 盼治脑部疾病
下一篇:留长发太妩媚 印度女子被要求剃头去除 “淫味”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