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印度轮奸案嫌犯在狱中竟过上“养尊处优”生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03 09:37:09  来源:环球时报  


  印度黑公交轮奸案的其中一名嫌疑人在狱中竟然过上“养尊处优”的生活,不仅要吃好穿好,还要求法庭为其提供空军入伍考试的辅导课。

  据《印度斯坦时报》2日报道,黑公交轮奸案嫌疑人之一夏尔马的律师上月26日向法院提出申请,声称夏尔马已收到印空军的面试通知,请求法庭允许他接受辅导。为此,法院方面允许两名导师在狱中对其提供辅导。本月1日,夏尔马再次提出希望能吃上牛奶、水果等“健康食品”,此外还要读读报纸。另外,夏尔马要求狱方归还几件他的衣服,因为囚衣上有多处破洞,很不合体。由于一名黑公交轮奸案主要嫌疑人此前在狱中自杀,法院目前正和夏尔马所在监狱负责人协商他的请求。(皓然)
 

责任编辑:谢星【收藏】
上一篇:俄科学家称重启月球计划 将与印度共同实施探测
下一篇:奥巴马宣布斥亿金揭人脑未解之谜 盼治脑部疾病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