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县工商局微企办搭桥 两家微企“抱团”发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12 09:32:1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谢谢县工商局微企办为自己牵线搭桥找到稳定的货源,今年和以后腊肉储备不会有问题了,方召黑毛猪肉制品绿色环保,我对打开销路很有信心,来年自己不仅要扩大生产,而且还要打造出自己的品牌。”贵州省台江县阳阳食品加工厂负责人张启忠高兴地说。

  今年11月,台江县工商局微企办工作人员在对该县微型企业走访时发现,微企户“贵州省台江县阳阳食品加工厂”负责人正因找不到方召黑毛猪肉货源以备寒冬烤腊肉而发愁,同时“台江县方召黑毛猪养殖场”却因存栏的黑毛猪过多找不到卖家而发愁,该县工商局微企办主动出击,几番奔波,牵线搭桥,经过1周的时间,促成了“贵州省台江县阳阳食品加工厂”与台江县“方召黑毛猪养殖场”两家微型企业达成长期合作意向。

  据了解,台江县“方召黑毛猪养殖场”位于该县方召乡,是该县最大的一家专门从事方召本地黑毛猪养殖的企业。该养殖场已经投入36万元,年存栏在200头左右,年产值28万元以上。计划扩大生产后预计可年存栏可达500头,年产值可在 45万元以上。“贵州省台江县阳阳食品加工厂”位于台江县姊妹街微型企业孵化园,是2012年注册的一家专门从事苗族特色食品生产加工的微型企业,主要经营方召黑毛猪腊肉、苗家水盐菜等特色食品。目前该企业固定从业人员有18人,投入45万元,成立以来共创收45万元左右。

  这次两家微型企业在县工商局微企办的牵线搭桥下达成了全面的长期合作,不仅解决了“贵州省台江县阳阳食品加工厂”的肉源燃眉之急,也给“方召黑毛猪养殖场”企业主吃了一颗定心丸,两家企业主都表示,一定会加强“抱团”经营,共同发展。(李红 马业波)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台江县打响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攻坚战
下一篇:CCTV5赴台江县反排村拍摄民族体育专题片《反排木鼓舞》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