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县大力推进“双诚信、双承诺”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08 14:47:30  来源:  

  为大力推进 “双诚信、双诚诺”工作的全面开展, 4月7日,台江县特别召开了《台江县第二届三次计划生育协会理事扩大会议暨“双诚信、双承诺”工作推进会》,县人民政府县长成兵、副县长罗玉兰出席会议,各乡镇乡镇长、县人领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县第二届计划生育协会全体理事、各乡镇计生协会工作人员、计生办主任、微机员、县人口计生局班子成员及各股站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许荣莉主持。

  会上,台江县计划生育协会常务副会长杨胜能首先通报了第二届计划生育协会理事会在201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及2013年工作要点,同时补选了县第二届计划生育协会理事、常务理事。

  台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罗玉兰在会上传达了州“双诚信、双承诺”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台江县大力推进“双诚信、双承诺”工作作出明确要求:一是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双诚信、双承诺”工作,务必将此项工作全力抓好、抓牢、抓实。努力缩小与其他县市的差距,同时各乡镇要调动好本乡镇人员的力量,对照州考核评估方案抓好工作。对完不成任务的乡镇和部门,将根据相关文件追究相关负责人的责任。二是争分夺秒,抓好迎接人口计生半年检查工作。各乡镇务必抓好落实 “五证”入袋工作、确保两术及时率的提高、规范好各类材料、巩固“创省优”成果等工作,确保检查顺利过关,工作上档升位。

  县人民政府县长成兵对“双诚信、双承诺”工作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一是各乡镇各部门要抓实人口计生“双诚信双承诺”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工作任务。对未在规定时限内未完成的,县委、政府将对党政主要领导进行约谈、诫勉谈话、全县通报批评,并列入年终考核;二是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文件精神,加强对帮扶联系村“双诚信、双承诺”工作的帮扶和指导工作。三是全力做好人口计生半年检查工作。要求县人口计生局要加强与州计生委的沟通和联系,确保台江县人口出生率控制在责任目标内。同时要求各乡镇要确保在检查时问题不出村、不出乡镇,要将问题处理在萌芽状态。对出现重大问题影响全县考核成绩的,将对相关责任人按规定进行处理并全县通报。

  会后,州计生协调研员游国环对各乡镇计生协工作人员进行了“双诚信、双承诺”工作培训,就推行“双诚信、双承诺”工作的背景、内涵、工作环节与重点、人口计生基层群众自治章程与自治公约、诚信计生双向承诺书等内容作了详细、精彩地讲解。培训中,各乡镇、各部门对“双诚信、双承诺”工作的认识进一步得到了加深,明晰了今后工作开展的思路,为推进“双诚信、双承诺”工作的全面覆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张勇 廖燎)

责任编辑:陶明霞【收藏】
上一篇:台江县多种形式开展微型企业业务培训效果良好
下一篇:台江县强化措施推进畜禽养殖业污染减排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