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剑河国税系统联合举办“低碳生活、快乐工作”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03 16:32:38  来源:  

  
 

         3月28日上午,台江县国税局、剑河县国税局全体干部职工身着制服,迈着整齐的步伐来到台江县消防大队训练场,与消防队官兵一道,联合举办“低碳生活、快乐工作”主题活动。

  该活动旨在为进一步提升两县国税干部申通素质、道德修养,引导培养良好的兴趣爱好、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增强文化软实力和竞争力。该活动的内容有,一、台江县消防队官兵为两县国税干部职工宣传讲解各种消防安全知识,通过学习,国税干部职工基本了解各种消防器具及安全知识;二、两县国税局进行篮球、羽毛球、象棋等友谊赛,参赛干部职工兴趣盎然,赛场上加油声此起彼伏,热烈非凡。




 

  通过这次活动,两县国税局干部职工受到了消防安全知识教育,互相交流增进了解,积累工作经验,强化凝聚力,在践行“十八大”精神过程中,将国税团队打造成一支学习型、创新性、服务性、实干型的和谐团队。(姚宁 李红 田泉)

责任编辑:陶明霞【收藏】
上一篇:台江县施洞镇五措施推进计生“双诚信双承诺”工作
下一篇:创新机制 所队协作——台江公安局成功抓捕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