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黔图汇- 爱房网- 人才网- 视听中心- 酸汤社区- 专题- APP- 微媒体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岑巩:23家乡土企业解决4500人就业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3-07-13 09:52:43  来源:  

  近年来,岑巩县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紧紧围绕乡土人才培养、使用等环节,初步建立起整体联动、选育结合和政策激励的乡土人才队伍建设机制,培育出乡土企业23家,其中规模企业11家,解决4500余人就业。

  据介绍,岑巩县从2010年以来,一直把转业退伍军人、高中以上毕业生、外出务工回乡有一技之长的农民工等作为企业乡土人才培育对象,并鼓励他们兴办民办科研实体和发展经济实体,从而加快该县工业经济发展。

  目前,该县已培养出各类乡土人才3200余人,并逐步壮大成为带富一方的企业家有23人,其中11人创办了规模企业,占全县规模企业的37%,解决4500余人就业,从而完成全县工业企业总产值10026万元的22.2%;完成增加值8440万元的45.9%。 (杨元彬 杨光兰)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婆媳琐事起冲突 检察官温情办案化涟漪
下一篇:吕南海入围全省“最美交通人”候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