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黔图汇- 爱房网- 人才网- 视听中心- 酸汤社区- 专题- APP- 微媒体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常州民盟爱心人士到岑巩县献爱心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3-05-19 10:34:00  来源:  

  近日,民盟常州市武进综合支部一行8人来到岑巩县平庄乡龙里村,看望慰问了该村杨欢、廖顺勇两位贫困学生,为他们每人送去了900元的助学金和学习用品。

发放助学金
发放助学金
发放学习用品
发放学习用品

  “非常感谢爱心人士的帮助,我一定会加倍努力读书,将来用知识来回报社会。”手捧爱心人士的资助的善款,杨欢激动不已。

  据了解,杨欢今年15岁,是平庄中学初二学生;廖顺勇今年13岁,是平庄乡亚林小学五年级学生。两同学从小丧母,家庭困难。2012年6月,常州市民盟武进综合支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决定采取每人每学期支助900元的方式对二人进行帮扶。同时,还对其进行不定期的上门慰问,关心他们的心灵成长。

  “两位同学各方面都非常不错,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帮助他们,直至他们完成学业。”民盟武进综合支部主委白文新表示。

  同时,爱心人士还来到该乡亚林小学,看望了那里的220名同学,并为他们送去了价值6000元的篮球、乒乓球、新华字典、水彩笔等健身器材和学习用品。(杨政权)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岑巩24万元为5000名农村妇女健康体检买单(图)
下一篇:岑巩县法院举办交通安全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