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美食 > 正文

干贝蛏干炖猪肚的做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21 16:47:22  来源:饭菜网  






 

  干贝含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A、钙、钾、铁、镁、硒等营养元素,干贝含丰富的谷氨酸钠,味道极鲜,与新鲜扇贝相比,腥味大减。今天我们来介绍干贝蛏干炖猪肚的做法。

  干贝蛏干炖猪肚详细制作步骤

  1、干贝和蛏干分别提前用冷水泡发

  2、猪肚买回来将里翻出来,抹上盐不断地揉搓直至将那层油腻去除,然后再换成用面粉揉搓,最后用清水清洗干净待用

  3、冷水将洗净的猪肚放入,加入香叶、花椒、干辣椒烧开去污然后用清水冲洗

  4、切小段,放入烧开的锅中再次蒸上10分钟左右(这一步可以防止在炖煮过程中猪肚缩水变硬)

  5、将所有加工好的材料放入电压力锅

  6、加适量的清水,料酒、香叶和姜片各少许,按“肉/鸡”键即可,开锅后加点盐和鸡精

  

 

  干贝蛏干炖猪肚制作提示

  干贝蛏干炖猪肚做法提示暂无信息,我们会进一步完善,让您对干贝蛏干炖猪肚的做法有更深的了解。

  干贝蛏干炖猪肚营养价值






 

责任编辑:zhuyanping【收藏】
上一篇:即将迎来学子们丰收的日子 高考食谱银丝煎饼的做法
下一篇:素食主义者的最爱 清炒莴笋丝的做法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