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婺源赏枫胜地、红枫之乡--长溪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29 10:34:00  来源:婺源旅游网  

  婺源赏枫胜地、红枫之乡--长溪村

  

 

  长溪风光(戴向阳摄)

  长溪,位于江西省婺源县赋春镇,由于地处极其僻远的山村,这是旅游团队不会到的地方,就是到了婺源,在当地人也难问到这个村庄的位置,客人们称其为是中国最美乡村的世外桃源,每到深秋,村庄前后有二百多株连片生长几百年的香枫树就会一片火红,高大的红枫与白墙黑瓦马头墙掩映为一体,形成别具特色的红枫林景观。村内还有许多条意境深远的古巷,村里很安静。大块的青石板铺成的路,引着我们穿梭在徽派建筑的文脉里,随处可见的古建筑的雕刻也会令你叹为观止。要想一点一点看到她的美,一步一步触摸她的韵味,只有踏上那条千年不变马蹄犹响枫叶尽染的古驿道。

  婺源县长溪村住宿、线路咨询 TEL:13755377598 戴向阳 村长

  婺源县赋春镇长溪村 距离县城:53公里,距离景德镇52公里。

  婺源秋色仙境、天上人间--石城村

  

 

  石城风光(戴向阳摄)

  石城村在婺源县西北的古坦乡境内,村头有石壁,岩如古城,危耸的城“墙”内外有许多古树名木,其中最让人惊叹的就是这里的百来棵枫树,每棵树高都在35米以上,远远超过村里的高矮屋顶,和巨大而且笔直向上的树冠相比,黑瓦白墙简直就是玩具屋子。摄影爱好者们简直爱死了这些枫树,每年一到11月中下旬,枫树开始变红,就会有人从凌晨拍到黄昏。清晨雾气或炊烟中的火红枫树,就如天上仙境,简直就美得不像人间植物了。婺源,就是老天赐给大家的一个寻找最美景色的绝佳去处!秋越浓,婺源的颜色就越红!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婺源石城、长溪村秋天徒步摄影2天安排
下一篇:自助游自驾游如何到婺源功略(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