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健康 > 健康 > 正文

母亲医院厕所生产 新生儿被弃马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01 12:22:10  来源:中国青年网  


“小五”目前生命体征平稳。

 

  “小五”目前生命体征平稳

  

视频中女子疑为弃婴妈妈。

 

  视频中女子疑为弃婴妈妈

  他看到世界的第一眼,是医院的马桶,他没有名字,因为住在5号病房,所以被唤作“小五”。前日下午,“小五”被人在成都铁路分局医院门诊部2楼女厕马桶中发现,好心人潘女士将他救起后送往金牛区妇幼保健院。目前,“小五”生命体征平稳,但仍未脱离生命危险。医院监控显示一对男女曾进出门诊部女厕,可能是“小五”的亲生父母。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医院马桶有男婴

  他冲着恩人“笑”

  潘女士是成都铁路分局医院的后勤人员,前天下午5点40分,她来到门诊部2楼上厕所,“当时走廊很多护士议论说女厕所里有婴儿的哭声。”潘女士说,她有一个两岁的女儿,听到这一消息后差点急哭了,立即赶到厕所查看。

  潘女士发现,女厕的残疾人厕位的门虚掩着,推开门看到马桶盖合着,周围有血迹,掀开马桶后看到一名男婴赤裸躺着,全身是血,脐带也没有剪掉。确定男婴还活着后,潘女士立即找来干净的毛毯,将男婴从马桶中抱了出来。

  “他长得很乖,我抱他出来时,他微微睁开眼,冲着我笑。”因为不懂专业的医护知识,潘女士只能用剪刀将男婴脐带剪短,留有一定长度,并包在毛毯中保温,因为医院没有儿科,她只好通知保安报警。

  进入厕所2小时

  监控拍下可疑女子

  前晚6时许,成都市公安局站前分局巡警大队三中队民警接到报警后,赶到医院,与潘女士一同将男婴送往最近的金牛区妇幼保健院。“小家伙很乖,一路上都不哭,还冲我们笑。”民警钟兴友说,将男婴在妇幼保健院安顿好后,他们才回到医院调查取证。医院保安队长张先荣说,事发后他们查看了监控视频,发现一对可疑男女。

  监控视频显示,前日下午2点44分,一名穿着黑色外套的男子搀扶着一女子来到医院门诊部二楼,“那个女的用左手扶着腹部,走路有些蹒跚,男的扶着她走进女厕。”张先荣说,3点过,该男子独自离开。直到下午5点05分,女子才从女厕走出。张先荣怀疑这名女子就是弃婴的妈妈。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劣质运动鞋气味熏人或致癌 鞋里放柚子皮可除味
下一篇:成都5岁女童遭奸杀案开庭 凶手自称“喝多了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