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健康 > 健康 > 正文

瘦脸操让你摆脱脸大烦恼 运动眼部肌肉防眼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2-21 09:56:3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第一招:眼部上下肌肉

  从眼部划横线到太阳穴以上的额头部位是很难运动到的,尽管这里也会长肉肉,但是循环代谢缓慢会造成额头纹早现或是出现黑眼圈、眼袋等情况,对于大脸的MM来说,这是致命的,眼睛上下的肌肉群还会影响到颧骨到脸颊的脂肪比例,直接影响到整个脸部的美观问题。

  如果你是一个经常对着电脑的上班族,那么每隔2小时就应该运动一下眼部肌肉群。

  步骤:

  1. 将眼睛尽可能睁大,控制眼球从左至右,从上到下运动三次。

  2. 挑眉动作能运动到难以运动的额头部位,每一侧挑眉三次,重复两组即可。

  3. 用双手食指点按在太阳穴揉捏三下,然后缓慢向上提拉,双手汇集到额头正中间为止,重复2次,不仅可以收紧皮肤,还能提神哦。

  如果觉得动作不太雅观的话,可以找个没人的地方大胆练习。

  第二招:脸颊左右肌肉

  如果你的颧骨比较高,那一定很害怕脸颊部位长肉,如果脸上长肉了,每次笑的时候,两边的肉肉就会像馒头一样挂在脸上,要多难看有多难看。如果想锻炼脸颊左右两边的肌肉群,就需要用嘴部的力量来牵动,拉伸后迅速收紧脸部肌肉,脸上的肉肉就不会松垮垮了。

  步骤:

  1. 用力张大嘴巴,利用嘴角一侧的力量向上提拉,左右各一次为一组,重复3组就能锻炼到嘴角以上到脸颊的全部肌肉。

  2. 完成以上的动作后合上嘴,用力向内吸两侧脸颊的肉,然后用力吹气让脸颊鼓起来,来回一次为一组,重复做3次。

  这个动作有些夸张,为了形象,你可以到没人的地方练习,虽然表情夸张,但是瘦脸的效果立竿见影哦,通常坚持5天就能看到不错的瘦脸效果。

  第三招:脸部轮廓、双下巴

  最后剩下脸部轮廓和下巴位置,这里都是很容易长肉肉的地方,要想瘦成美人样的瘦脸,不仅需要瘦瘦的脸,还需要尖尖的下巴和圆滑的脖颈,这样才能达到完美的瓜子脸。

  步骤:

  1. 慢慢将头部抬起,感觉到脖颈的肉肉被拉伸后继续向后抬头,做到极限后停留5秒后回归正位。

  2. 保持上身直立向左侧扭转颈部,同样做到极限后转向右侧。

  3. 昨晚上面的动作后,用双手虎口的位置卡住下巴,缓缓挤压双下巴的赘肉向内缩进,手指向下活动,让赘肉向下分散开。

  这套动作对于脸部轮廓的重塑和双下巴的消除,效果非常显著。

  整个表情瘦脸操动作非常简单易学,可以在家里多做练习,只要每天能够坚持做,就能收到很不错的瘦脸效果,完全不用你去打什么瘦脸针,不仅如此,这种瘦脸方法不会对你的身体健康产生任何不利影响哦!所以,想瘦脸的妹子们,赶紧学学上面的瘦脸表情操吧!


责任编辑:yangyi【收藏】
上一篇:10个保养误区可致女人死亡:长期用冷水刷牙
下一篇:长假过后美容措施大补救 脸部变黑的复原秘诀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