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潘晓婷被指整容 专家:或打瘦脸针+开双眼皮(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1-23 08:55:25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潘晓婷被指整容瘦脸针+双眼皮?
 

  长沙讯 1月22日,一组潘晓婷参加国家队女子斯诺克对抗选拔赛的照片引起网友关注,九球天后的眼睛变得特别有神,一些球迷看了照片后甚至认为是换了一个人,怀疑她进行过整容。

  很多人饶有兴趣的开始在网上搜索潘晓婷的老照片,一张2003年的照片显示,潘晓婷还是戴眼镜、方脸的普通球手。但22日网上曝光的图片中,已经30岁的潘晓婷皮肤更加白嫩,眼睛变得更大、双眼皮更清晰了。

  此前,潘晓婷本人只承认做过近视眼手术。22日一位整形美容专家接受采访时表示,通过照片显示,潘晓婷有可能做过开双眼皮和瘦脸两种美容手术:“图片对比很明显,她的单眼皮变成了双眼皮,由于变化很大,所以很多人会认为换了一个人。另外,脸部也可能使用了瘦脸针,脸型明显跟以往有所不同,变得更加瘦小了”,该专家还表示,这两种手术都属于微整形,恢复后不会留下痕迹,只能通过前后形象的变化来判断。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冠军联赛—丁俊晖3-2险胜小特夺冠 晋级总决赛
下一篇:恒大门神董春雨曝私照 美艳女友为奥运冠军旧爱(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