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健康 > 健康 > 正文

蜂蜜水解酒后头痛 冬季吃坚果养肾(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1-31 14:59:30  来源:  

  天天小贴士

  解酒小窍门:蜂蜜水解酒后头痛;新鲜葡萄解酒后反胃、恶心;柚子能解酒后口气;酸奶解酒后烦躁;香蕉解酒后心悸、胸闷。

  睡前喝太多的水,或是比较疲劳,眼睛都可能会肿成金鱼眼;喝薏仁水是全身性的消肿,还有一种不那么健康的消肿法,就是喝黑咖啡。

  消除健康隐患,水果当“大夫”,微症可消除:牙龈出血,吃猕猴桃;心情低落,吃香蕉;长期吸烟,吃葡萄;怕长皱纹,吃芒果。

  中医养生:冬季吃坚果,养肾有效果;适量吃些核桃、栗子、榛子和杏仁等坚果,有补肾健脑、强心健体作用;且坚果性味偏温热,在寒冬季节吃才不易上火。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相识八天便谈婚论嫁 这样结婚会幸福吗?
下一篇:李银河:二奶和小姐是批发零售关系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