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县开展行政约谈 杜绝虚假违法广告发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19 10:33:17  来源:  

  据悉,剑河县为加强电视广告监督管理,规范全县电视广告经营行为,防止广告经营随意发布虚假违法广告,依法保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日前,该县组织对电视广告经营及发布单位开展行政约谈。

  在约谈中,执法人员认真查看了该县有线电视台近期发布的一些医疗广告影像资料,指出当前电视广告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剑河县有线电视台严格把好广告发布准入关,认真审查广告发布内容和广告主的主体资格,完善广告审查制度和档案管理制度,共同维护好我县广告市场经营秩序。听取建议和意见后,剑河县电视台及广告经营单位表示,将进一步完善相关广告审查制度,加强广告审查管理,严格规范广告审查人员行为,严把广告准入关。

  此次行政约谈,进一步增强了广告经营单位的法律法规意识和责任意识,为严防广告违法违规行为、规范电视广告有序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万英)

责任编辑:陶明霞【收藏】
上一篇:剑河县政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公开服务承诺
下一篇:剑河县举办驻村及党外干部学习十八大精神培训班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