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李湘自爆王诗龄身材似父 澳优北大育儿专家细说缘由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29 17:40:08  来源:鼎盛  


  随着湖南卫视大型育儿剧《爸爸去哪儿》热播,五个充满童趣的萌娃也得到了观众朋友的一致喜爱,尤其是长相甜美的王诗龄不仅乖巧懂事,继承了主播李湘能说会道的好口才,更因其可爱的婴儿肥身形闹出不少“笑料”,网友更戏称其为节目的“开心果”。

  

15008486_092697

 

  王诗龄与爸爸(亲贝网qinbei.com配图)

  在首期北京灵水村搜集食材的任务中,王诗龄因为行走吃力,机智地让其他小伙伴代劳搬运,但仍不时气喘吁吁地紧跟其后,让我们初识其鬼灵精怪的功力,不过她那憨态可掬的模样则更是惹人爱怜。而在随后几期挑战食材任务中,虽然Angela完成质量已大为提高,但其慢吞吞的步调仍未改观,尤其最新威海鸡鸣岛的赶海路途中,还不甚摔跤跌倒,幸得剧组帮助才得以脱险。那么作为妈妈的李湘是否从未关注过孩子的身材问题呢?其实不然,早在去年李湘就有幸结缘北大育儿专家,特地向其请教了专业育儿经。

  在由澳优乳业联合爱奇艺网打造的大型健康综艺节目《健康相对论》中,北大专家畅谈妈妈不懂的育儿事,而涉及到婴幼儿体重标准的环节,主播李湘更是与专家趣味对谈,自爆女儿王诗龄身材似父亲,北大专家指出:“建议6个月以下的孩子,每1个月或半个月做一次体检,得出体重、身高等数据,并与医生给出的标准值对照。按科学育儿指导来说,每个年龄段、每个性别的婴儿,都有严格的成长标准,按这个标准就能知道孩子是否健康。”而李湘更对此向专家提问“可能是男孩比较会遗传妈妈这边,然后女生可能会遗传爸爸这边,是不是这样啊?”而面对体重与遗传相关的求证,北大专家也给出了肯定答复,她笑言:“所以我现在有时候给我女儿洗澡,然后就知道她的身材是怎么样的了,跟她爸爸差不多。”

  正因目前还有不少如李湘的宝妈们,对于如何科学育儿不甚了解,澳优乳业于2012年联合北大专家团开展“科哺大行动”,整合北大科研实力对接社会育儿需求,通过开办《育儿那些事儿》科哺节目、专业科哺巡回讲座等方式,致力于传播科学的婴幼儿哺养之道,让每个妈妈都能拥有像王诗龄一样聪慧的健康宝宝。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第二十七届中国书画艺术走向何方高峰论坛暨袁柱石书画研讨会在京举行
下一篇:澳优加强产学研合作 加速科技创新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