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陈应伟陪同柳州市宗教局调研道教文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27 11:38:33  来源:中国周易新闻网  

  

 

  广西道教协会副会长(左三)陈应伟陪同调研组调研

  中国周易新闻网讯:2013年11月20日,由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柳州市宗教局局长莫朝晖率领柳州14个县市区统战部、宗教局组成的调研组,到桂平白石山调研道教文化。陪同调研的有:贵港市宗教局长莫松坚,桂平市宗教局长刘伟红,覃塘区宗教局长黄军辉,平南县宗教局长杨柳其等领导

  

 

  广西道教协会副会长(左一)陈应伟陪同调研组调研

  调研期间,还与白石山有关教职人员进行座谈。广西道教协会副会长、贵港市道教协会会长、桂平市道教协会会长—白石山三清观住持:陈应伟分别就桂平市道教工作作了汇报,并介绍了白石山的有关道教历史。各级宗教局领导听完介绍后都感叹到陈道长在这短短的几年中不怕吃苦,勇于创新,把三清观道观的修复重建成为 “雄伟、庄严、肃穆、壮观”的广西第一道观,为广西的旅游事业的发展增加了新的亮点,为我市经济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增添了新的活力。

  

 

  调研组各位领导、专家、学者集体合影

  调研其间,陈应伟道长挥毫泼墨为柳州宗教局、贵港宗教局、桂平宗教局题书:“道法自然、茶道、多福、”等书法作品,贵港市道教协会副会长梁健辉、候文波等参加座谈。(记者:许顺喜 通讯员:余翠萍)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HONGU红谷皮具:实体店的春天
下一篇:智能家居:能否走进寻常百姓家?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