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远东营销经理们的坚毅与温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18 16:00:59  来源:中国商业电讯  


  7月23日,远东控股集团第十九届先进代表大会落下帷幕,这是营销经理们的盛会,是对上半年度的总结,也是新的起点。盛会中,我们看到了营销经理们的荣耀,而在背后,他们的坚毅又岂能被忽视?他们的远东情因何而起?他们的远东大爱又因何而就?走近营销经理,体味他们的坚毅与温情。

  缘起 心怀知遇之情

  周才洪出生于江苏宜兴,毕业后顺利进入一家乡办企业担任技术员。这是一份安定又足以养家糊口的工作,然而,1997年与远东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蒋锡培的相识,成了改变他命运的重要转折。

  据周才洪回忆,1997年的远东电缆已初具规模,并不断发展壮大,正是需要大量人才的时候。创始人蒋锡培到各企业考察学习时,总不忘挖掘适合自己电缆王国的人才。“当时,蒋总盛情邀请我加入远东,他的诚意打动了我,于是我就接受了。如今,远东也不负重望,给予我极好的发展平台。”如今,周才洪已经获得了“先进个人”、“明星经理”、“杰出贡献奖”、“劳动模范”等诸多荣誉,成为远东一名杰出的营销经理。2013年7月23日召开的远东控股集团先进代表大会上,周才洪喜获“杰出贡献金奖”,既为远东创收树立了榜样,也为个人赢得荣誉。

  “伯乐走遍天下,专识良驹”,不愧为蒋锡培与周才洪故事的写照。每位营销经理加入远东各有各的缘由,或怀揣梦想、或感恩伯乐,共通的是,他们都没有忘记远东的知遇之恩以及礼遇之情,继续创造着一个又一个的“远东神话”。

  执着 成就远东荣耀

  远东营销经理的执着,体现在任秀娟身上,堪称巾帼不让须眉。任秀娟2003年进入远东,回忆起工作中那些难忘的经历,她说,“所有一切的磨难都是走向成功的必然”。

  刚入职不久,任秀娟就曾历尽千辛追索一项应收款。任秀娟回忆说,“多次索款未果,我们依旧没有放弃。我们再次去催款的时候,欠款人请我们吃了顿饭,饭后,我们乘同一辆车,半路他就跳下车逃跑了,我们追也没追到。于是,我们就到他办公室等,期间不知何时他把我们反锁在了办公室。我们就靠着带的点心和办公室内的自来水度过了将近三天,后来几经周折,终于联系到了欠款人的一个朋友,请其转告欠款人,如果再不放我们出去,我们就报警。”半个小时后,欠款人就赶到了,此时任秀娟等人也报了警,在民警的协调下,欠款人同意分期付款,最终才解决此事。

  任秀娟认为合同的签订并不代表生意的结束,而恰恰是生意的开始。有一次,为了调查研究与其已签约的一家可能存在问题的公司,她22天没回家。她说,“当时合同签订的很顺利,但是我发现这个合同文件、合同的签订人以及公司等都存在一些疑点。比如,送货地址不明确,我方要求将其明确,可是对方依旧没有明确;我们当时有一款电缆价格报高了,可是对方没有提出异议;预付款来的异常及时;我方要求他们把公司的营业执照、注册登记表和身份证复印件等放入档案,而通过观察对比发现,身份证上的信息与其本人存在相当大的不符。”任秀娟随后又在网上搜索这家公司的相关信息,却一无所获。于是,她开始咨询律师,咨询到第六位律师时,她才最终确定这家公司确实存在问题。最终,在这位律师的帮助下,任秀娟通过法律程序成功规避了可能给公司造成的损失。

  通过以上经历,任秀娟总结出,除了执着之外,日常工作中,营销经理还应当加强自我知识积累,不断学习如合同法等知识,才能及时发现合同中可能存在的问题,为保护集体财产奠定基础。

  回馈 远东大爱召唤

  7月23日,远东2013爱心捐赠会上,短短四十分钟内14件作品均被认购,认购善款总额达人民币207万元,所得的全部善款将用于全国身障人创业街复制、灾后援助和身障人就业创业帮扶项目等。此次捐赠会上,最令人感动的一幕当属营销经理王新强不求回报、直接捐赠10万元。

  1991年,王新强来到远东宜兴经营部做营销经理,如今,他还在继续着与远东共同的事业。22年的坚持,王新强得到很多肯定,当问及他获得的荣誉,他简单的说,“每年都获奖,自己也记不清了”。

  远东2012爱心捐赠会上,王新强15万拍下了胡开喜的一幅名为《笑口常开》的画。王新强说,“捐赠让我感觉心里开心。每年的拍卖会,我都会参与,并不完全是出于对拍卖物品的热爱,只是单纯的想尽自己的一份力,为社会做点事情”。王新强还表示,远东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蒋锡培本人就是一个大慈善家,在蒋锡培的感召下,远东形成了独有的慈善文化。

  “慈是一颗心,善是一份情”。在远东,有非常多像王新强一样热衷慈善的营销经理。他们不仅是生意场上的精英、乐而好施,而且还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与远东共荣。王丽萍是其中的代表之一。

  2013年8月20日,王丽萍牵线远东控股集团全程支持《五音唱诵》国学经典首发仪式,成为远东营销经理中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新的楷模。《五音唱诵》作为全国首创,目前被列为中国教育学会“十二五”教育科研规划子课题,其成果也已被中国优生科学协会、母婴健康传媒联合推荐为胎教和婴、幼儿早期教育的教材。

  王丽萍说,“牵线远东参与国学经典活动,主要是长期受远东企业文化的熏陶,希望能够为远东、为社会尽一份力,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的远东人关注国学经典,学习相关知识。”王丽萍认为,如果能够将国学经典引入到员工培训中去,可能会推进远东企业文化制度的创新。

  感恩远东,回报社会。多年来,营销经理们除了为远东创收、做好本职工作外,还积极助力远东慈善事业。他们将个人荣誉与远东融为一体,积极倡导远东文化,推动远东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努力做到回馈远东、回报社会。我们有理由相信,他们的奋进执着,必将为远东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多所高校隆重举行“远东奖学金”颁奖典礼
下一篇:Focussend EDM 学堂:智能邮件营销维护客户关系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