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法思营销系统推动工业品系统营销迈入全面丰收新局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27 14:55:55  来源:城市生活在线  


  现代工业品企业的发展空间越来越广阔,中小型工业品企业逐年增多,这股发展势力源自于现代社会工业的不断进步,工业品往往生产出售后用于社会再生产,是国民经济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长久以来的发展使得工业品企业在受欢迎的同时,所面临的市场竞争与品牌影响方面的挑战趋于明显,工业品企业想要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占领市场,成为目前大多工业品企业的一个愿景,仍处于长期规划发展中。

  自从传统的工业品企业营销出现后,大多企业意识到营销的重要性,其对于塑造企业品牌、影响力具有直接的提升作用,随着企业营销在实际应用中的实践与完善,整合营销的思想萌发,感染了大批企业试水,效果卓著。如今,高度整合的系统营销体系亦趋于成熟,其中,法思营销系统是针对工业品企业的营销现状,提出的全面营销整合体系,囊括了多位工业品营销专家十多年的实战经验,将营销思想标准化、科学化的同时,实现最大程度地执行与实践,进而使得工业品企业的营销力得以快速复制,企业的整体营销体系不断完善、升华,企业绩效突破原有局限空间,上升幅度加大。

  法思营销系统并不是站在营销思想的高度上,高屋建瓴的营销平台,而是将先进的营销思想,通过专家多年实战经验的验证后,及时提出的营销思想落地的高效执行体系,企业营销发展到如今局面并不缺少好的想法或思路,然而如何落到实处成为关键,对于工业品企业的长线销售模式及服务维护需求,系统全面地提升营销力正是企业业绩提升的突破口,而法思营销体系拥有日常工作台、客户管理、项目管理、实施及服务、商务管理、财务管理、日常业务、资源管理、绩效中心、市场环境、葵花宝典11项分类模块,对于工业品企业全面系统化的营销管理来讲,是站在整体局面考量,同时细化到各个环节执行的系统营销软件,而且互联网软件式的管理更为现代工业品企业所适用。

  法思营销系统的创始人王海军老师特别强调,营销思想落到实处,达到企业整体营销力的提升,才是整个企业营销的重要环节。王海军老师作为中国系统营销执行体系建设第一人,其丰富的营销实战经验及团队管理经验,树立了其工业品系统营销的领导者地位,王老师创立的法思营销体系能够帮助工业品企业快速复制营销力,进而迈入企业营销大丰收的新局面,颇受好评。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2013年中国净水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揭晓:日日顺平台海尔净水获此殊荣
下一篇:HONGU红谷皮具:跨界即时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