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陈楚生新专辑贵阳签售 粉丝疯狂现场火爆盼开个唱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03 15:54:54  来源:黔讯网  


  黔讯娱乐讯:8月31日,中国内地著名流行男歌手、词曲创作人陈楚生携最新专辑《我知道你离我不远》空降贵阳,出席由916贵州音乐广播在畅响KTV举办的“畅响之乐”大咖签唱会。



图片一:贵阳“小花生”童言无忌逗乐楚生



图片二:妈妈带着几个月大的宝宝现场签售支持楚生



图片三:孕妇“花生”成为活动现场的一道亮丽风景



图片四:陈楚生接受黔讯网记者专访



图片五:签售活动现场海报

  在《我知道你离我不远》里的陈楚生,已经很难让人想起《有没有人告诉你》里,那个略显青涩、稚嫩、质朴的他,但却仍然拥有纯净的声音和深情的演唱。签唱会还未开始时,近200名粉丝蜂拥而至,将现场塞得严严实实。在当天签售活动上,陈楚生一亮相,即成为全场焦点,现场“花生”的呼喊声、尖叫声也让陈楚生感受到大家对他的喜爱。而陈楚生现场演唱的新专辑主打歌更是掀起了全场高潮。现场记者看到,一个准妈妈抱着自己才几个月的宝贝出现在签售会现场,楚生看到后相当激动,尽量满足了他的拍照和签名要求。事后记者采访了这位“准妈妈花生”,她表示,知道楚生来签售后,十分激动,但是没有人照顾孩子,索性把宝宝也带到现场。最后还说,准备把宝宝也培养成“花生”。场面相当感人!此外记者还看到,一个怀孕有6个月的孕妈妈也来到现场参加签售,支持楚生的新专辑!据不完全统计,短短一个小时内,已签售出近千张新专辑。

  从《有没有人告诉你》到《我知道你离我不远》这两个看似呼应的名字中间有着跨越式的距离,其间的成长、蜕变、感受、领悟全部转化为旋律等你聆听。或许还不够完美,但这是他此时此刻能给自己和歌迷最用心的礼物。经过7年,他从背着吉他唱歌的少年走到现在的而立之年,这一路内心的成长、领悟所生长出的这十首歌映射出对歌手自己内心的一种记录,内敛的性格刚好成就了他在音乐上的不刻意,所有的旋律都来自于内在感受。“这张专辑里的歌我个人认为都是比较励志的,希望能与喜欢这些歌曲的朋友们一起共勉,在以后的专辑里会尝试改变,让自己作品的内容范围更加广泛”陈楚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记者在签售现场看到,这次签售的专辑是书的造型。陈楚生告诉记者,专辑封面复古风格较浓,有七·八十年代的感觉,这次以书的造型来签售,有很多好处,用书的造型,携带方便,可以在空白的地方记录生活,当作记事本来用,希望广大歌迷多多支持。陈楚生还告诉记者,他希望尽快来到贵阳开场演唱会,把出道这些年来所创作的歌曲都分享给贵州的花生们。

  本网记者其实也是地道的“花生迷”,喜欢楚生已经很多年了,经常混迹于百度陈楚生吧。楚生知道后大吃一惊,表示太感动,心情大好的他不但满足了各位媒体记者们的签名拍照要求,还专门给黔讯网录了一段视频祝福语表示感谢,他说:“虽然签售会很累,但是有那么多人支持我,再累我也值得”。(记者:吕相勇 张纬)

  更多娱乐资讯请登录黔讯网(http://www.qx162.com)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福建闽籍钢贸商企业悄然摆地摊
下一篇:蒋隆国:人生也要信、达、雅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