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我的恋爱因停电开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20 16:48:23  来源:广西热线  


  G3商讯:缘分有时候真的很不寻常,初中,高中,大学我都很努力读书,学习成绩一直很好,长得不算很漂 亮,但也还算是很靓丽、家境一直还不错,每次穿的衣服都是一些比较好看的。因此从初中到大学追求 我的人很多,但那时候的我的确对恋爱没有多大的兴趣。因此一直都没有答应他们,在众多的追求者当 中有一个是初中的同学,他是最坚持的一个,从初中追我追到大学,高中毕业以后我们考上了同省份不 同学校,那时候他经常会带很多吃的给我。

  很多时候放假,他都会主动来找我,其实他也明白我一直对他就没有什么好感,但他每次找我玩仅 仅只是玩,从不说喜欢之类的话语,每周他都会选定地方,我们一起去玩,放小长假的时候他总会选个 远点的地方。

  

我的恋爱因停电开始

 

  记得一次放国庆,我们放假七天,他预定了去西安的机票,我们带上了必需品就开始了小旅游,我 们玩遍了西安的风景古迹,最后在返程的那天上午就开始没有地方玩了,我们开始逛街,在一个古镇上 ,有一个古塔,里面有一个鬼屋,从外面看就黑呼呼的,我不打算去,可他说还有一个上午我们不要耽 误时间,被他拉着我们就进去了,本来一开始进门的时候还是有灯的,虽然不是很亮,但至少还能看清 楚那鬼屋的环境,进去不到半分钟的样子,就只有通道,而且还是不平的石子小路,还转角比较多,一 会儿左转,一会儿右转,一会儿需要爬石梯,一会儿还要下石梯,随着我们进入的深,灯光也就越来越 黑暗,本来就黑乎乎的让我恐惧,还有鬼哭的声音,虽然不大但还是很清楚的听到,在一个转角的时候 突然从右侧面出来一个黑呼呼的鬼脸,当时我就吓的魂都掉了,刚看着鬼从右边又收回去了,又从左边 来了一个动物,我又使劲儿往又走,后来还是抓了下我就放手了,经过这次惊吓,我更加的害怕,就让 他走在我前面,可刚走了几步,一个活动的鬼就从后面抓着我的脚了,我使劲儿的跑,使劲儿的甩开, 又一次脱险。这时候的我只想快点出去,心想着也该出去了吧。刚想着又有什么东西从头顶上倒掉着抓 我的头,这次我直接无力再挣扎了,仅仅的抱着他开始往下坠,这才脱离了魔爪。

  通过前几次,我寸步不离的跟着他,抓着他,他也顺势的拉着我的手,在这个鬼屋里,只有抓着他 才感觉到安全感。出了鬼屋我终于松了口气,和工作人员说里面真的有鬼吗?结果工作人员说那是他们 的工作人员装的鬼,虽然知道是人为的,但在那种情况下我还是深感恐惧。

  在回学校的路途中,我对他开始有了依赖,从那次的旅途起我开始慢慢的真的对他有了感情,那种 很微妙的情感,后来真的恋爱了,他对我很好,还是像以前那样一如既往的爱着我,结婚以后的生活很 美好,虽然很多时候很平淡,但却从平淡中感觉到他对我关心。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广州佰翼包装纸袋 产品远销国内外
下一篇:习酒:大善就在“我的大学”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