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山东省纺织服装出口 略增中透露的丝丝希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19 17:35:41  来源:衣联网  


  据衣联网www.eelly.com记者亲自采访,山东省今年上半年的纺织服装出口由去年负增长转为正增长,在这不大的增长中透露出纺织服装企业正在艰难走出困境的丝丝希望。

  7月17日,记者从山东省商务厅规划财务处得到可靠消息,今年1-6月,山东省纺织服装出口增长6.5%,改变了去年同期的负增长-4.6%,稍改纺织服装企业的颓势。但是,从许多企业的一季度报上能看到,增长的百分比特小,还是没有扭转纺织服装企业净利润下滑的局面。

  去年同期,国内外棉花差价较大,而进口棉花虽然低于国产棉花,但需要申请配额,这给纺织服装企业带来了较大的成本阻碍,使得山东省出口的棉纱线、棉坯布、棉混纺坯布下降幅度较大。之后,山东省不少以出口代加工为主业的纺织服装企业陷入困境,甚至有不少中小企业完全停产或倒闭。

  但这个数据又似乎为纺织服装企业带来了新的丝丝希望,一种向好的迹象,尽管向好的程度轻微,但这正如春天小草的刚发芽,不能否认日后会漫山遍野。我国正在努力恢复经济,努力保经济增长速度,国际上其它的好多国家也正在试图振作自己的经济,有些国家的经济已正在复苏的路上。

  记者在采访相关专家时,专家也持这样的看法,何况我国不仅是纺织服装生产的大国,也是纺织服装的消费大国。

  http://hg676.com/upload/201306290210274867.jpg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外交部回应安倍访钓鱼岛附近岛屿:坚决维护领土主权
下一篇:黔讯网携手搜狐 开启区域性门户合作新态势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