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全国青少年“中华情-中国梦”写作、摄影、书画活动征稿全面启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09 15:41:41  来源:贵州网  


  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人文素养,深入开展青少年素质教育和媒体素养教育,发现和培养文学创作、新闻采访与写作、摄影和书法绘画等人才,使广大青少年在“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全面发展、展现自我、锻炼成长”过程中,不断激励青少年实现中华民族的“中国梦”的使命感、责任感,由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少年报社少年新闻学院、中国少年儿童报刊工作者协会小记者分会、小作家分会、小摄影家分会联合举办的全国青少年“中华情•中国梦”写作、摄影、书画活动征稿已全面启动。  据悉,本次活动是对青少年写作水平的一次大检阅。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征稿活动不收报名费、评审费,征稿对象为全国各地的青少年学生及各级各类学校、培训机构教师。优秀来稿在中国少年报、中国中学生报、中国小记者报、《辅导员》(学法指导版、教学研究版)选用。

  本项活动评已连续举办多届,赛风严谨,评审严格,活动将设金奖、银奖、铜奖和优秀奖。

  投稿邮箱:fdyzhq@vip.126.com,活动截稿日期为2013年6月1日。具体详情请登录访问华人少年作家网www.hrsnzj.com,并复制征稿通知在学校网站转载。

  投稿邮箱:fdyzhq@vip.126.com

  官方网站:www.hrsnzj.com

  办公电话:010-63859040(兼传真)

  联系手机:13683649911、15001103223

  邮寄地址:【邮编100039】北京丰台靛厂锦园3号楼中华情征文办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地方税务局“我与税收”有奖征文启事
下一篇:税务局关于开展“局长接待日”的通告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