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铜仁市50名寒门学子圆大学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8-16 10:22:33  来源:铜仁网   

  近日,笔者从2012“习酒·我的大学”大型公益助学活动主办方之一的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习酒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铜仁片区受资助学生名单日前已公布。

  据悉,此次获助的50名高校新生,都是我市品学兼优、家境贫寒的学子。通过今年高考,顺利被录取进入全国各地二本及以上院校进行学习。

  据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习酒有限责任公司铜仁片区的负责人刘华介绍,2012“习酒·我的大学”大型公益助学活动从5月份开始筹备,自报名截止共收到铜仁片区高校新生资助申请表150份。经过市(县)团委、习酒经销商到学生家庭走访、考察等形式,最终确定50名成绩优异、家境贫寒的大学新生为该片区的资助对象,并给予每人5000元的资助金额。“我们该次活动,除了统筹资助外,还通过社会爱心捐助及产品义卖等形式,以圆寒门学子的大学梦。”刘华说道。

  据了解,2012“习酒·我的大学”助学金发放仪式将于8月20日在我市举行。(龙春霞)

责任编辑:吴晓琴【收藏】
上一篇:六盘水举报公职人员投资入股煤矿有重奖
下一篇:印江隆重举行“中国长寿之乡——印江”授牌仪式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