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道真两人借承包工程之名砍树10余亩 涉嫌特大滥伐案被警方抓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8-10 14:36:32  来源:贵阳晚报  

  贵阳晚报 消息 道真自治县两名工队负责人,在承包一工程后,以清理被淹林木为名,滥砍省级自然保护区森林10多亩。近日,他们已被警方抓获。

  此前,王某等两人获得道真大沙河水库淹没区林木清理工程。据介绍,今年4月至5月,两人利用这个机会,带着工程队的采伐人员,在紧邻水库淹没区的多个地点,砍伐水库蓄水线以上的森林,以达到牟利的目的。后经相关部门勘测确认,他们滥砍的林木共计299。45立方米。其中,成片森林13。5亩。

  据了解,被滥砍的森林,位于道真大沙河自然保护区内,砍伐的面积和数量,均达到了特大滥伐案标准。管理机构发现工程队超范围砍伐出面干预时,王某等人迅速潜逃。

  接到大沙河自然保护区报案后,当地林业公安在遵义市森林公安局、道真自治县公安局及重庆市公安机关协助下,近日在武隆县境内抓获了王某等两名嫌疑人。

  (本报记者 黄黔华)

责任编辑:吴晓琴【收藏】
上一篇:未来两天部分地区将超35℃ 省气象台发布高温黄色预警
下一篇:桐梓县城短时大风刮倒铁皮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