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遵义市道真自治县3岁女童“躲猫猫”窒息身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7-30 09:20:48  来源:贵州都市报  

  
躲进米柜,板扣自然扣上

  “躲猫猫”3女童窒息身亡

   当天下午6时许,隆兴镇派出所接到该镇永红村村民樊某某报警称,他的两个女儿(一个12岁,一个3岁)和邻居夏某某的7岁女儿同时失踪,时间已达6小时。

  接警后,民警立即驱车赶赴现场。樊某某说,当天上午9点过吃过早饭后,他和妻子下地干农活,留下两个女儿在家,下午3点过回来,便一直没看到两个女儿的身影。村民夏某某说,当天上午11点过,他还看到一帮小孩在玩躲猫猫的游戏,但之后就再也没有看到自家女儿和樊家的两个孩子。

  综合判断,3个孩子出村的可能性不大。鉴此民警又和村民们一道在村中的各个角落寻找,遗憾的是仍未发现3个孩子的踪迹。

  晚8点半,大伙疲惫之极,暂时返回樊某某家中休息。期间,民警下意识地打开了樊家并未上锁,但板扣扣着的米柜,结果赫然发现3个孩子竟躺在米柜里,但已是冰凉的尸体。一群人迅速围了上来,七手八脚把3个孩子一一抱出。孩子的父母顿时哭作一团。

  事后,经法医鉴定,排除了他杀的可能。警方分析认为,3个小孩在玩躲猫猫游戏时,同时进入米柜中,不料米柜盖板盖上后,板扣自然扣上,而米柜密封性非常好,最终导致3个孩子缺氧窒息身亡。

  据民警介绍,类似的悲剧在道真已是第二次发生。第一次是在2009年9月,该县玉溪镇五八村两名儿童也因为躲猫猫进入米柜,结果也因板扣自然扣上,无人发现,两名孩子窒息身亡。(作者: 夏岭 刘鸿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粟泽义【收藏】
上一篇:毕节市水利局千方百计确保小型水库安全度汛
下一篇:玉屏火车站派出所3位民警 救下卧轨孕妇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