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每增加一名“粉丝”山区里孩子们就多一份午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4-25 15:07:54  来源:金黔在线  

 


 



微博传爱心,30万人响应
 

  金黔在线讯 “欢迎走进贵州展区,只要你转一条微博,就能奉献一份爱心。”昨天是在北京举办为期4天的共青团新媒体和文化成果交流展览会的第三天,以“微博传递爱心”为主题的贵州省展区以新颖独特的构思、互动性强的形式仍吸引众多参观者纷纷驻足观看。

  在活动举办的3天里,在贵州展厅前,除了阿里木本人及塑像成为本次展厅的亮点外,展区内还以新颖独特的构思、互动性强的手机树(模型树上挂着60余部手机)与微博屏幕相连接的形式,很好的实现了参观者以微博互动形式参与到爱心传递活动中来。

  据团省委副书记肖明龙介绍,此次展厅设置的微博互动栏目,旨在4月19日开展当天到22号结束,现场观众可将“贵州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微基金’网络公益项目”加为微博“关注”,“微基金”每增加一名“粉丝”,贵州习酒集团就为贵州山区的孩子捐出一份价值3元的午餐。“到目前为止,已经有近30万人转发了微博。”肖副书记说道。

  在现场,记者看到,许多参观者在听完解说后,纷纷参与到微博互动中来。其中,来自北京的谭女士告诉记者,此次参观展厅不仅收获到了很多知识,还能现场参与到以微博传递爱心活动中,这让她感到非常感动和意外。最后,在临走时,谭女士还不停地给贵州展馆打气:“贵州加油,爱心继续。”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多彩贵州城"入选项目 最具民族迪斯尼乐园开工
下一篇:献爱心公益活动 贵州省女强人7年助10万女性就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