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好消息!贵州省籍居民办理非营运小微型客车注册登记不再审核暂住登记凭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8-20 13:57:37  来源:贵州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  

       按照贵州省委省政府“全省通办、一次办成”的要求,从2020年8月18日起,贵州省籍居民在办理非营运小、微型客车注册登记时,贵州公安交警车管部门不再审核“暂住登记凭证”,群众凭居民身份证实行全省通办。其他车型及外省籍居民按原规定执行。




       
       为进一步方便群众办理车管业务,释放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红利,主动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新要求,以更宽松的政策、更便捷的服务措施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车管服务。在经过前期深入调研论证,广泛听取各方意见的基础上,省公安厅交管局推出“贵州省籍居民办理非营运小、微型客车注册登记不再审核暂住登记凭证”改革举措。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平安e生,贵州启幕 —健康驭财富,蓄势正扬帆!
下一篇:受贿140万!贵州此县拍落一只“苍蝇”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