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南明区精品水果产业化项目通过专家组验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4-23 11:41:01  来源:金黔在线  


  金黔在线讯 4月12日,省农委专家验收组对南明区精品水果产业化示范项目进行现场验收。专家组通过实地考察、审验资料,认为该项目已达到规定要求,其中水肥一体化信息系统的创建,属我省首家,达到省内领先水平,同意通过验收。

  据了解,该示范项目的创建,旨在对该区永乐乡桃生产基地进行提升和改造。项目历时二年,总投资达260余万元,完成以“测土配方”为基础的水肥一体化果园信息化系统,同时大力推广应用物理生防、田头建池、节水灌溉等多项集成化技术,促进精品桃基地的提档升级。

  项目成立以来,该区以绿宝石专业合作社为载体,把分散种植、销售的种植户组织起来,形成“合作社+基地+市场”运行机制。园区严格管理,制定了无公害水果质量可追溯制度。
 

责任编辑:yaoshengkai【收藏】
上一篇:龙里重大工程和重大项目完成投资逾8亿元
下一篇:贵州将在应届毕业生中新招募2375名志愿者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