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南明区中小学入学报名时间有变 改为7月16日-17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7-08 11:19:36  来源:贵州都市报  


  记者昨日从贵阳市南明区教育局获悉,由于南明区中小学网上报名系统将在近期进行调试升级,公办小学一年级进城务工随迁子女到校报名时间、“小升初”公布名单时间、公办中学初一年级到校报名时间,将变更为7月16日开始。

  据悉,公办小学一年级及进城务工随迁子女原定7月9日—10日的到校报名时间,改为7月16日-17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公办中学初一年级原定7月9日—10日的到校报名时间,改为7月16日—17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小升初”名单网上公布时间由7月8日改为7月12日在“南明教育网”上公布。

  为了保证报名资料的准确性以及资料中报名孩子与实际报名学生是同一,公办小学一年级进城务工随迁子女与公办中学初一年级到校报名时,需要孩子、家长同时到场确认。

  据了解,公办小学一年级进城务工随迁子女到校报名时应提供:适龄儿童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预防接种证(原件)、保健手册(原件)、出生证(原件);法定监护人一方(其他法定监护人须提供公证书)户籍在贵阳市以外的须提供有效贵阳市居住证(居住地为南明区);法定监护人一方(其他法定监护人须提供公证书)在南明区居住地实际居住年限的证明,在申请表上加盖社区或乡公章;由社区(乡)出具的遵守计划生育政策的计生证明,相关部门在申请表上盖章(在户籍地或暂住地出具);法定监护人一方属于务工人员的出具与贵阳市用工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由用工单位在贵阳市社会保险收付管理中心连续缴纳三年(2013年7月至2016年7月)的社会保险相关证明及缴费凭证(缴纳年限将作为子女优先入学条件之一),或法定监护人一方属于经商人员的出具法定监护人作为法人代表,且于2013年7月前(含7月)在工商部门办理的有效营业执照,还应提供缴纳税收的证明材料(经商年限作为子女优先入学条件之一)。

  公办中学报名需提供以下资料原件:南明区户籍应届小学毕业生携带户口簿、义务教育证书、法定监护人房屋产权证或房屋产权有效证件到初中学校审验。符合条件的进城务工随迁子女小学应届毕业生携带户口簿、法定监护人一方居住证、义务教育证书到初中学校审验。

  作者:沈诗洁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军队、国防生、公安类院校补报志愿考生今日面试
下一篇:多彩贵州航空开通新航线贵阳飞重庆,仅需120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