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分之道网校入驻黔东南将助力更多中小学生赢在起跑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1-07 17:43:0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月7日上午,分之道黔东南运营中心在凯里市大十字新世纪大酒店四楼成立并开业,这意味着在未来的很长一段时期,享誉全国的分之道全程全科记忆网校将入驻黔东南、扎根黔东南、服务黔东南,助力更多中小学生“轻松学、得高分”,从而赢在起跑线。

  开业当天,分之道黔东南运营中心高朋满座、蓬荜生辉。来自社会各界的嘉宾和朋友欢聚一堂,共商孩子成长之渠、共话线上教育之道。



 

  在开业当天的体验活动中,来自凯里市第四小学四年级的一位学生高兴的说:“刚才体验了超强记忆,本以为需要半个小时才能完全记住的16个词组,竟然在两分钟时间就让我完全记住了,而且还能倒背如流,这太超乎我的想象了。”

  一位年轻的家长在陪同孩子体验后,也是赞口不绝:如果长期使用这样的学习工具,孩子的记忆能力和学习成绩想不提升都难。



 

  据介绍,分之道全程全科记忆网校以“让学习更轻松、让高分更简单”为使命,以“成为享誉全球的网络学习平台和在线教育品牌”为愿景,以“专心专注专业做专家、利国利民利他再利己”为价值观。这是一个没有老师的网校,其优越之处在于把课本做成动画片,结合大量的生活案例和记忆工具,让学生看课本就像看动画电影一样,暨可以激发学生的兴趣,又能够快速记住课本知识,还能直观地理解和运用。同时结合了最强大脑和思维导图的工具,将动画、图像、声音有效结合,让课本知识真正活起来,让记忆和理解更加高效,真正做到帮助学生减负、减轻老师压力和解放家长。



 

  分之道黔东南运营中心负责人信心满怀地说:“接下来,我们将制定实施方案,不管城市还是农村,都要让分之道网校公益课走进学校、走进课堂、走进家中,让更多黔东南的学生受益,从而为黔东南均衡教育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周玉梅【收藏】
上一篇:为保障全州人民身体健康 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全州首台移动式方舱CT入驻黔东南
下一篇:来啦来啦!正式发通知了,苗年和侗年,黔东南各放假一天!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