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国高考日 剑河县出动80辆免费出租车献力高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6-07 11:35:18  来源:  




考生乘坐爱心出租车赶赴考场

  6月7日上午7点,由剑河县交通局组织的80辆出租车在县城汽车站集结后,开赴县城各个小区和城关附近村寨免费接送高考学生。到上午9点整,所有考生全部进入考场。

  据了解,该县今年参加高考人数1296名,其中文科666名,理科630人,设考点一个,45个考场。为做好高考服务工作,县政府组织公安、卫生、宣传、交通、文广等18家单位成立工作小组,及时解决高考期间出现的问题,保证今年的高考工作顺利进行。

  为解决考生多、考点远、交通不便的难题,县交通局组织了80台高考免费接送爱心车,为参加高考的学子提供快捷、安全、舒适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家长和社会的广泛好评。(杨茂)
 

责任编辑:yaoshengkai【收藏】
上一篇:剑河954套廉租房年内解决困难群众住房难题
下一篇:剑河法院:为消防行政处罚执行“开先河”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